第06:进博会5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华肿瘤在研新分子药物超30种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昨日,诺华肿瘤(中国)携手国内肿瘤专家亮相第二届进博会,并举行了肺癌、黑色素瘤疾病科普讲座。

  记者从诺华肿瘤方面了解到,诺华肿瘤已在五大领域重点布局,其中包括乳腺癌、血液疾病、肺癌、黑色素瘤以及肾癌。目前其上市肿瘤药品超过25种,在研新分子药物超30种。

  诺华肿瘤方面表示,在拥有免疫肿瘤和靶向治疗丰富产品线的基础上,公司还将积极推行组合疗法,希望携手多方,共同助力中国实现“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进博会1
   第03版:进博会2
   第04版:进博会3
   第05版:进博会4
   第06版:进博会5
   第07版:观点
   第08版:浦东
自贸区叠加进博会 外高桥拥有无限可能
上海电子口岸区块链联盟成立
舌尖上的进博会有滋有味
订单金额未必最大却十分有意义
诺华肿瘤在研新分子药物超30种
浦东时报进博会506诺华肿瘤在研新分子药物超30种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