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翁祖亮为省部级干部 党性修养培训班授课
  本报讯 (记者 洪浣宁)昨天上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省部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学员到浦东考察学习,参观“在国家战略的伟大旗帜下——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了解浦东开发开放最新进展,并在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考察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以“新时代浦东改革探索的实践与启示”为题,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翁祖亮在授课时从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四个方面,向学员介绍了浦东的思考和实践。浦东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改革开放是浦东与生俱来的使命。29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中央部委和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下,浦东在一片农田上建成了一座功能集聚、要素齐全、设施先进的现代化新城,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去年,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要求上海发挥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作用。浦东作为国家战略的集中承载地,肩负着当好排头兵中的排头兵、先行者中的先行者的重任。今年6月,上海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支持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 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浦东用7年左右时间经济总量突破2万亿元,勇当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标杆。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浦东的使命和任务,就是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劲松,区委常委、副区长姚凯陪同考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临港新片区
   第04版:经济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
   第07版:论坛
   第08版:天下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国之重器”项目新片区开工
数据新闻
翁祖亮为省部级干部 党性修养培训班授课
今日导读
报头
浦东时报一版要闻01翁祖亮为省部级干部 党性修养培训班授课 2019-10-23 2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