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翁祖亮会见宏利金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本报讯 (记者 洪浣宁)10月1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会见了来沪参加第31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的宏利金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高瑞宏一行。

  翁祖亮在会见时说,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现代化建设的缩影,浦东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尤为明显的特点是,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机构在浦东集聚,海内外人才在浦东集聚,以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航空航天、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能源汽车、先进制造等为代表的重点产业在浦东集聚。同时,在浦东的跨国公司运用自贸区和科创中心两大平台,积极调动国内、国际资源,实现了自身的更好发展。翁祖亮说,政府和企业之间需要建立起良性互动机制,经常性的沟通可以帮助政府精准了解企业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推动地区更好发展。翁祖亮说,浦东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并已经成为全球资管机构在华的重要集聚地,全球资管规模排名前十的资管机构有9家落户。宏利是全球知名的金融企业,浦东将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以“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态度全力支持企业在浦东发展,也希望在与企业的交流中汲取智慧,为区域发展和改革创新提供可以共享的经验。

  高瑞宏说,很荣幸能够来上海参加市长咨询会,中国的发展成就世界有目共睹,他本人过去30年间到中国的次数超过50次,每次都能感到中国变得更好、更强。宏利金融和中国的合作早有渊源,在浦东的发展也很好,这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宏利把“家”安在浦东,希望未来继续拓展业务,也更多地参与公共事务,服务地区发展。

  宏利金融是加拿大主要的金融服务机构,集团旗下主要业务遍及亚洲、加拿大和美国。

  副区长王华会见时在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新闻纵深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财经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摄影报道
砥砺奋进 研发路上没有终点
15个生物医药重点项目签约
翁祖亮会见宏利金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着力打造世界级前沿产业集群
浦东法院自贸区法庭和知产法庭新片区审判站挂牌
两港大道启动快速化改造 提升交通便捷度
95后男生获“张江好声音”冠军
“我和共和国的故事”诵读会举办
浦东时报要闻02翁祖亮会见宏利金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2019-10-21 2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