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江女神”闪耀登场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张江女神”将结合张江科学城特色,走进园区展示风采。 □本报记者 朱泉春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昨晚,一年一度的2019“张江女神”大赛在科学城内开幕,从20家园区企业选出的20名佳丽闪耀登场,所涉科技行业涵盖了“中国芯”“创新药”等浦东“硬核”产业领域。

  由张江发展促进会、博雅酒店共同主办的2019“张江女神”活动自5月启动报名以来,收到了众多园区企业的推荐函。主办方此次特设“张江男神”评审团,诚邀形象好、有内涵的男性参与“张江女神”评选。

  在发布会上,每名参赛选手通过视频自我介绍及现场走秀,讲述自己和公司之间的故事,既体现了职业女性的角色担当,又展现了个人魅力。“作为一名理科女,我来参赛就是要打破外界偏见,让他们知道理科女的情商与智商均在线。”参赛选手王元皎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财经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专题
浦东构建区域产城融合新格局
杭迎伟会见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主席
数据有升有降 成效初步显现
“家门口”成为老少同乐新天地
关注“明厨亮灶” 抽查餐饮管理
“张江女神”闪耀登场
浦东时报要闻02“张江女神”闪耀登场 2019-07-17 2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