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迎伟会见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主席
  本报讯 (记者 黄静)昨天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在办公中心会见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主席布罗姆及以色列钻石交易所总裁德瓦士一行。

  杭迎伟在会见时说,浦东以上海五分之一的面积、四分之一的人口,创造出上海三分之一的经济总量。浦东作为上海建设“四大品牌”、打造国际消费城市的核心功能区,非常重视专业贸易平台的建设和集聚。上海钻石交易所作为中国唯一的钻石进出口交易平台,是浦东重要的功能性要素市场之一。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是全球钻石行业的领导机构,上海钻石交易所自2005年加入联盟以来,得到了联盟的大力支持。浦东新区政府感谢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对中国钻石产业和上海钻石交易所的支持,希望交易所、联盟的合作达到新的高度。

  布罗姆说,上海是全世界最重要的经济城市之一,浦东的发展也令人感到震撼。上海钻石交易所发展至今,交易规模实现跨越式增长,在国际钻石交易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他表示,非常希望看到上海钻石交易所、浦东和上海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成立于1947年,是由全球31家钻石交易所组成的国际钻石行业组织,为各交易所交易毛钻、成品钻以及彩宝等提供一整套行业规范的机构。总部设在比利时安特卫普。

  副区长王华陪同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财经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专题
浦东构建区域产城融合新格局
杭迎伟会见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主席
数据有升有降 成效初步显现
“家门口”成为老少同乐新天地
关注“明厨亮灶” 抽查餐饮管理
“张江女神”闪耀登场
浦东时报要闻02杭迎伟会见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主席 2019-07-17 2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