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家介绍
  李兆申

  中国工程院院士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海军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公利医院消化医学部主任、国家消化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消化内镜质控中心主任、全军消化内科研究所所长、上海市胰腺疾病研究所所长,兼任中国医师协会常务理事、内镜医师分会会长、胰腺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前任主委,《中华消化内镜》杂志和《中华胰腺病》杂志总编辑。

  从事医教研一线工作37年,在消化内镜和胰腺病诊治领域做了系统性创新工作:研发两代胶囊内镜,建立质控标准和培训体系,显著提升我国消化内镜原始创新和规范诊疗水平;建立慢性胰腺炎微创治疗新模式,创建重症急性胰腺炎和胰腺癌多项诊疗新技术。

  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及何梁何利科技进步奖。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顶级期刊发表SCI论文245篇,被引用3598次,研究内容写入55部国际指南和33部英文专著;在中华系列杂志发表论文271篇。牵头制定我国消化内镜和胰腺病领域指南或共识24部。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教育部创新团队等课题40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8项,主编专著47部。

  王东

  医学博士后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生导师

  公利医院消化内镜中心主任 长海医院消化内镜中心副主任

  擅长消化疾病的内镜介入诊疗,对早期胃肠道肿瘤、复杂胆管结石、胆道狭窄及梗阻性黄疸的诊治以及急性胰腺炎、慢性胰腺炎、胰腺癌的诊治有丰富经验,在国内首先开展NOTES的临床应用。

  专家门诊时间:周三上午

  石益海

  临床医学博士 主任医师

  公利医院消化内科执行主任 内镜室执行主任

  具有四级内镜手术资质,擅长内镜下止血术,食管胃底静脉大出血的内镜下治疗,胃肠道早癌及癌前病变的诊疗,常规开展息肉切除、早癌粘膜切除及粘膜下剥离术。对胆胰疾病的内镜诊治包括内镜下也有丰富的经验。创建了胃肠动力室,开展胃食管返流病诊断、胃镜射频治疗、便秘生物反馈治疗等技术。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下午

  特需门诊时间:周四上午

  胡良皞

  医学博士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公利医院消化内科主任 长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助理

  擅长胆管结石内镜下微创取石术、梗阻性黄疸内镜下支架置入引流术、慢性胰腺炎微创治疗、胰管结石内镜下取石术等。针对复杂胆胰疾病,在国际上率先开展ERCP重度胆胰管狭窄消融、胰腺阴性结石直视治疗等多项内镜新技术。在国内率先开展胰腺结石体外震波碎石术(P-ESWL)治疗慢性胰腺炎。在国际上率先提出P-ESWL并发症分级分度及预防措施并应用于临床。

  聂志红

  硕士 主任医师

  公利医院消化内科行政副主任

  对慢性萎缩性胃炎、胃肠功能性疾病、胆囊切除术后综合征等消化系统常见多发疾病有独到见解。将心理学应用于功能性胃肠疾病的诊断治疗中,深得患者认可。擅长难治性胃食管反流、重症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对不明原因肝功能损伤、不明原因腹痛等消化系疑难病症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来主要研究胃肠道早癌内镜下诊疗。

  专家门诊时间:周五上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专题1
   第07版:专题2
   第08版:浦东1
   第09版:浦东2
   第10版:专版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天下
公利医院推动消化病学科发展
九旬老翁命悬一线 公利团队化险为夷
专家介绍
浦东时报专版10专家介绍 2019-06-13 2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