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攀时(上海)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重装备产业区倚天路555号。以金属粉末和氢气等为原辅材料,从事粉末冶金产品的生产,现年生产各类粉末冶金产品300吨、特种合金触头200吨。因发展需要,公司拟在一期基础上对部分产品增加清洗和喷漆的表面处理工艺,并增加钨基高比重合金材料、背板与靶材的铟粘合的产品生产。改扩建完成后各类合金产品的产量将从原来的500吨/年增加到950吨/年。

  项目建设符合上海市的相关规划和产业政策,在落实报告提出的环保措施以及风险防范和应急措施后,从环保角度分析,本项目建设可行。

  公众可登录http://xxgk.eic.sh.cn/jsp/view/index.jsp 查看项目公示信息及环评报告书信息发布文本。

  意见反馈方式:攀时(上海)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袁经理,联系方式:021-60230666-5106、Iren.Yuan@plansee.com;同济大学,杨先生,021-65984254、haizhen@tongji.edu.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用博爱精神助力社区和谐建设
高东:培养妇女干部“爱的能力”
三林:启动独居老人关爱项目
让流浪猫与人在城市和谐相处
北蔡:为创业者提供真知灼见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21年扎根小洋山岛记录“风云变幻”
浦东时报浦东207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2019-01-21 2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