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伯骑车摔倒 警民协力救助
  本报讯 (通讯员 丁宏奇)一位7旬老伯在公交车站下车时不慎摔倒,周边乘客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正在附近路口执勤的民警闻声赶到,并辟出绿色通道,为120救护车争取宝贵时间。这是1月15日发生在浦东新区的一幕感人场景。

  1月15日晨7时许,正在惠南地区南祝路东门大街路口执勤的浦东交警支队责任区七大队民警徐正千发现路口北侧公交站围了不少人,于是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原来是一位年逾七旬的老伯骑自行车路过时不慎摔倒。此时,周边车站上已有群众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之后,民警一边与老伯交流使其保持清醒,一边辟出绿色通道并配合120救护车随车急救人员将老伯抬上担架。此时恰巧老伯儿子赶到现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后经医院初步诊断,老伯头部外伤并无大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世纪公园赏梅游园会今日开幕
南汇博物馆举办社会捐赠藏品展
圆残障人士就业创业梦
393家企业被认定“守合同重信用”
偷盗邻居年货一男子被刑拘
浦东“五一巾帼大讲堂”开课
市民购买外卖套餐应注意资质
老伯骑车摔倒 警民协力救助
交通工具防火逃生问答(九)
浦东时报浦东106老伯骑车摔倒 警民协力救助 2019-01-21 2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