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偷盗邻居年货一男子被刑拘
  本报讯 (记者 张敏 通讯员 吴汉聪)春节将至,家家户户都会置办年货,而与这喜庆祥和气氛不和谐的是有人把盗窃目光瞄准了年货。近日,浦东公安分局就抓获一盗窃年货嫌疑人。

  近日,浦东公安分局杨园派出所接到一位居民报案称:家中阳台上晾晒的年货被盗。民警详细一问,被盗的居然是腊肠8串、麻鸭4只、猪肉3公斤、鱼4条……民警立即前往案发现场展开调查。经过细致排摸,查看监控,民警发现一中年男子于案发当日凌晨,先后两次通过踩踏长凳登高的方式从案发地阳台盗窃晾晒的年货,偷取后再用衣物遮盖搬运到轿车内。根据线索顺藤摸瓜,民警基本确认嫌疑人为居住在同一小区内的王某。没过多久,民警就在王某居住地将其抓获,并在屋内冰箱冷藏室中查获疑似被盗腊肠等物品。

  目前,王某已被浦东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世纪公园赏梅游园会今日开幕
南汇博物馆举办社会捐赠藏品展
圆残障人士就业创业梦
393家企业被认定“守合同重信用”
偷盗邻居年货一男子被刑拘
浦东“五一巾帼大讲堂”开课
市民购买外卖套餐应注意资质
老伯骑车摔倒 警民协力救助
交通工具防火逃生问答(九)
浦东时报浦东106偷盗邻居年货一男子被刑拘 2019-01-21 2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