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博央企职工食堂厨艺竞赛落幕
  本报讯 (记者 赵天予)近日,2018世博地区央企职工食堂厨艺竞赛的最后一个环节——线下PK赛在中国商飞大厦举行。

  中国宝武、中国商飞、中铝上海、中化国际等7家央企食堂参与了此次线下PK赛。主办方特邀中国烹饪大师、上海市中式烹调师首席考评员孔坤寿,国家中式烹饪大师罗芳宇,国家中式烹饪高级教师、上海烹饪协会理事周继武担当评委。此外,诸多央企等单位代表以观察员身份,见证当天的赛事活动。

  本次厨艺竞赛自8月1日启动,共组织开展了“展、品、学、评、赛”5个活动。期间,7家参赛食堂、上百个特色菜组成了4期美食展板,在各参赛食堂轮流展出;美食线上拼比活动中,万余职工投票评选出了最具人气的美味食堂;而最后的线下PK竞赛,则以一道道美食征服了现场的专业评审和参观职工,展现出各家食堂的风采,也为此次活动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们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加强与入驻企业及其职工间的沟通交流,提升职工满意度,营造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世博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称,世博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打造“世博味道”,提升世博餐饮配套服务的品质,助力推进世界级中央公共活动区的建设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文化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天下
腾出办公空间建设群众活动场地
浦东多支健身秧歌队全市联赛获殊荣
108项优质服务下沉居村
发挥资源优势为选民服务
东明举办金山海派麦秆画展览
世博央企职工食堂厨艺竞赛落幕
钢琴大师进社区开设指导课
高桥镇首条街区健身步道启用
沪东征集旧物筹办怀旧物品展
浦东时报浦东208世博央企职工食堂厨艺竞赛落幕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