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海事法院门户网站改版上线
  本报讯 (记者 张敏)日前,上海海事法院互联网门户网站改版上线。这是上海海事法院打造“透明法院”“智慧法院”的又一举措。新版网站对版面设计和功能设置进行了优化,新版网站首页重点突出司法动态和审执工作,栏目设置方面为当事人和专家学者查询研究创造便利。

  改版后,网站页面新增“调研成果”和“裁判文书”板块,将原先需要点击导航栏目才能查询到的内容直接在首页上展示,并与“典型案例”以及“法院新闻”“审执动态”板块共同构成首页主体展示内容,使上海海事法院的主要工作分类清晰、一目了然。

  在首页“审执动态”板块中,除实时公开审判工作信息外,添加执行工作信息,更直观公开上海海事法院执行工作的相关情况,进一步完善了执行信息的公开工作。

  另外,新版网站在导航栏目设置上对司法政务和审执工作进行了细分和整合,将原来归入审执工作栏目下属于政务工作的内容剥离出来,单列至相关栏目。同时,新版网站还特别重视司法数据的公开,方便用户更加快速、便捷地找到所需信息。

  该院表示,网站改版是上海海事法院加强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进司法公开的举措。上海海事法院将继续发挥好法院网站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信息化与司法公开的黏合度,不断提升司法公开工作水平,使司法更加阳光、法院更加透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自贸区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卫生
   第10版:文化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天下
“九助”式养老服务模式试行推广
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
连接沪通铁路可达浦东地区
罗山干休所举办“庆重阳花卉盆景展”
乘客遗失人参 司机相助找回
八旬老人迷路 村干部驾车相送
上海海事法院门户网站改版上线
停车未锁门 车内财物被盗
安监等部门联合约谈寄递外卖企业
遗失声明
注销公告
浦东时报浦东107上海海事法院门户网站改版上线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