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上海智慧城市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 (记者 王延)“2018上海智慧城市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近日在沪启幕。活动旨在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描绘美好的智慧生活,建设智慧之城。

  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张英表示,今年是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份,当前上海正把全面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作为上海未来发展的基本战略,以新型智慧城市的融合创新动力带动上海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上海智慧城市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通过开展智慧生活服务大集市、智慧城市成果巡展、智慧应用体验定向赛等一系列市民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全社会更多关注上海智慧城市发展,感受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带来的惠民服务。

  今年的活动以“智慧上海 开启智慧新生活”为主题,一方面展示和宣传智慧城市建设的成果,另一方面促进广大市民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提升百姓对智慧城市发展水平的感知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浦东3
   第10版:投资理财
   第11版:天下
   第12版:决战世界杯
全球航运中心排名上海升至第四位
上海鼓励跨国公司在沪设立地区总部和外资研发中心
上海到2020年岸电泊位将达46个
“2018上海智慧城市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抓党建促发展 打造活力和谐企业
浦东时报经济03“2018上海智慧城市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18-07-11 2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