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调研满足居民健身小心愿
  本报讯 (通讯员 冯培青 记者 谢群慧) 近日,新场镇仁义村16组村民龚大妈高兴地看到,在她家附近一块闲置空地上,安装了十几件健身器材,“匣开心(很开心),吾伲家门也可以健身了!”

  这个健身点位于申江南路坦仁路,靠近主干道,不仅能满足仁义村16组村民的健身需求,也给过路人带来了便利。据了解,新场镇在大调研活动中走访发现,仁义村区域面积大,健身苑点间隔远,居民日常锻炼不方便。收到群众的诉求后,镇领导要求负责体育工作的镇文化中心与村委会对接,协商合适的场地,最后确定仁义村16组这处水泥闲置地作为新增健身苑点,并联系体育器材公司,选择简便、安全、老少皆宜的健身器材进行安装。

  镇文化中心表示,健身苑点建成之后,更重要的就是做好后续的常效管理,确保器材健康运转,让居民既开心又安心地进行锻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前沿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决战世界杯
北蔡多举措挖潜 化解小区停车难
穿海派旗袍 展优雅仪态
民乐社区举行摄影大赛
“家庭小党校”让党建延伸至居民楼
新区青少年沪语大赛落幕
拳拳丹心传太极健康理念
志愿者进校园开展防溺水教育
大调研满足居民健身小心愿
浦东时报浦东208大调研满足居民健身小心愿 2018-06-26 2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