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R929远程宽体客机整体外形和尺寸正式确定
  本报讯 (记者 蔡丽萍)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昨日发布信息,中国商飞(COMAC)与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UAC)于6月6日联合确定CR929远程宽体客机的整体外形和尺寸等主要参数,双方总设计师正式签署图样文件。

  据悉,该项工作对于在2017年通过G2阶段评审的CR929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已经开始的初步设计(G3)工作提供主要支撑,中俄联合团队将在此基础上加快推进机身机构和机载系统联合概念定义(JCDP)。

  当前,CR929项目G3阶段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相关设计研发、风洞试验、供应商选择正在稳步推进。预计G3阶段将于2019年中期左右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卫生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投资理财
   第11版:阅读
   第12版:天下
新型的阅读空间
推进国际海事司法中心和智慧海事法院建设
浦东第六批(2016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摇号
中国摄影家浦东创作基地落户唐镇
前滩中心办公楼主楼结构封顶
西比曼:让抗癌“细胞”国产化提速
CR929远程宽体客机整体外形和尺寸正式确定
浦东时报要闻02CR929远程宽体客机整体外形和尺寸正式确定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