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蔡组织排涝泵操作培训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本市已进入为期四个月的汛期。为扎实推动各级防汛责任和各项防汛措施的落实,北蔡镇防汛办日前在北蔡杨桥村2号泵站,组织各村排涝泵站负责人进行了操作培训。

  培训班上,泵站操作维护技师讲解了排涝泵站操作人员职责和排涝水泵操作程序,并现场演示排涝泵的具体操作。同时,北蔡镇防汛办对去年防汛的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并分析今年的防汛形势和防汛具体工作目标,要求各排涝泵站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熟练泵站操作技能,同时注意用电安全第一。在收到新区下发的气象预警短信后,要及时到岗做好防汛排涝准备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心,并要求各村排涝泵站负责同志加强泵站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镇防汛办落实解决。同时,北蔡镇要求镇防汛办和基层单位村居在汛期要加强值班制度,人员要到岗到位,保持手机畅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浦东金融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前沿
   第11版:健康
   第12版:天下
周浦将优质律师资源下沉“家门口”
南汇新城镇开展整治非法客运宣传
“锦绣花木·缤纷艺术节”启动
东明社区街头添置再生环保椅
上海电视节线下惠民放映活动开幕
唐镇社区学校学员秀才艺
北蔡组织排涝泵操作培训
大团居民迎端午传温情
“书院杯”门球邀请赛举行
浦东时报浦东208北蔡组织排涝泵操作培训 2018-06-12 2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