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汇新城镇开展整治非法客运宣传
执法人员向上海海事大学外籍教师发放宣传手册。 □通讯员 周伟华 摄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 通讯员 周伟华)近日,一场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活动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南汇新城镇城镇管理办、城管中队联合高校派出所、城管四大队、城管六大队为学校师生现场讲解乘坐“黑车”的风险和识别“黑车”的小知识。

  2018年是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之年,市联席办明确了开展非法客运宣传“进枢纽、进车厢、进社区、进学校、进地铁、进楼宇”的“六进”宣传主题和“有声势、有震动、有效果”的宣传目标,以提高市民对“黑车”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提升市民的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黑车”出行。

  而高校周边黑车现象猖獗、安全隐患突出。为此,南汇新城镇把对大学生的安全教育作为开展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的重点。活动现场的展板上展示了多个因乘坐“黑车”而遭到抢劫、车祸的真实案例。此外,执法人员还为师生们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如何识别“黑车”的知识和技巧以及遇到“黑车”时如何保护自己。当天,众多师生纷纷在印有“珍惜生命 拒乘黑车”字样的宣传幕布上签名承诺,现场还吸引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外籍教师参与,外籍教师翘起大拇指为活动点赞。

  据了解,南汇新城镇除了积极开展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活动,还不断加大对“黑车”的打击力度,特别是采取不间断的打击方式严惩违法网约车等新型非法营运车辆,截至5月31日,已查获“黑车”20辆,其中网约车18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浦东金融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前沿
   第11版:健康
   第12版:天下
周浦将优质律师资源下沉“家门口”
南汇新城镇开展整治非法客运宣传
“锦绣花木·缤纷艺术节”启动
东明社区街头添置再生环保椅
上海电视节线下惠民放映活动开幕
唐镇社区学校学员秀才艺
北蔡组织排涝泵操作培训
大团居民迎端午传温情
“书院杯”门球邀请赛举行
浦东时报浦东208南汇新城镇开展整治非法客运宣传 2018-06-12 2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