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赴港招股预计募资16亿港元~~~
赴港招股预计募资16亿港元~~~
赴港招股预计募资16亿港元~~~
赴港招股预计募资16亿港元~~~
赴港招股预计募资16亿港元~~~
2018年06月04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赴港招股预计募资16亿港元
汇付天下或成我国第三方支付第一股
  本报讯 (记者 张淑贤)总部在上海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近日宣布,已于6月1日起在港交所公开发售股份,预计6月15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交易。一旦上市,汇付天下将成为中国第三方支付第一股。

  根据招股书,汇付天下IPO招股时间为6月1日-6月6日,拟全球发售约2.25亿股,其中,公开发售10%的股份,剩余股份进行配售,另有15%的超额配股权。发行价区间为每股6.5港元至8.5港元,根据区间中位数7.5港元估算,汇付天下预计,在扣除全球发售费用等后,募集资金净额约为15.93亿港元。

  汇付天下透露,公司IPO募集资金用于增强公司技术系统及研发能力、选择性收购或战略投资、加大公司直销渠道、招募及培养人才、部分偿还公司因重组而产生的银行借款等。

  值得一提的是,汇付天下已与上海联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基石投资协议,联银创投将斥资等值8000万人民币的港元认购汇付天下全球发售股份。联银创投为中国银联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投资管理及投资咨询业务。

  汇付天下是一家独立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向小微商户和垂直行业提供全面的支付服务及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底,该公司的客户覆盖中国超过580万家小微商户、1500家互联网金融提供商及各垂直行业的4000家公司。数据显示,2017年,汇付天下实现收入17.26亿元,实现净利润1.33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上海银行业多举措支持实体经济
银联卡小额免密单笔限额提至1000元
汇付天下或成我国第三方支付第一股
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迎百年纪念
浦发银行与蚂蚁金服达成战略合作
浦东时报财经05汇付天下或成我国第三方支付第一股 2018-06-04 2 2018年06月0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