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无违”村居 高东首轮拆违启动
  本报讯 (记者 章磊 通讯员 陈剑)近日,高东镇“无违”村居创建启动首轮拆违,“无五违”办、规建办、城管中队工作人员来到永新村、踊跃村、金光村,相继拆除了10个违建点位。

  春节前,高东镇各村居都进行了“无违”村居创建工作的宣传。不少村居悬挂了宣传横幅,村居干部挨家挨户排查违建情况,收集资料。高东镇“无违”村居创建工作小组成员和村居干部详细解答了村民的疑问,宣传相应的政策法规,在发放整改通知书的同时,建议村民尽量自行整改,并尽可能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

  首拆告捷,为“无违”村居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一些原先抱有侥幸心的村民,心态也发生了变化。

  高东镇“无违”村居创建工作小组成员表示,“无违”村居创建工作的有序推进,将为建设“富、强、和、美”新高东锦上添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展会
   第09版:美食
   第10版:乐游
   第11版:乐活
   第12版:天下
宣桥镇多措并举推动充分就业
新场引进专业力量联动化解纠纷
金桥今年自治金项目关注民生难题
大团镇筑牢禁赌防线
揭秘“水之森林”的四季轮转
牌照额度存“真空期” 年底购新能源车需谨慎
创“无违”村居 高东首轮拆违启动
川沙居民“家门口”享服务
浦东时报浦东206创“无违”村居 高东首轮拆违启动 2018-03-16 2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