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桥今年自治金项目关注民生难题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近日,金桥镇总结了去年的自治金项目,并对今年的自治金项目作了部署。

  据了解,去年金桥镇13个居民区共有24个自治金项目,开展活动1200多次,动员700余名志愿者、约4.1万人次参与,受益人次达8万余人。通过项目化运作,有效解决了“停车难、车库违法出租、楼道脏乱差”等社区治理难题。其中,“螺蛳壳里的和谐家园”“楼组天地”“健康快乐你我他”“阳光议事会”“温暖在指尖”“绿苑使者”“文明萌宠”等自治金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

  同时,居民区党组织把党建工作的触角延伸到自治金项目中,以“家门口”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积极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居民自治意识,培养社区自治能人,进一步提升了自治金项目的品质,也提高了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今年,金桥镇在自治金项目运作中,将坚持党建引领,挖掘和培养社区内的能人和热心人,找准自治工作的痛点,关注居民生活难题。通过开展“家门口服务”,进一步扩大受益面,通过“大调研”,进一步呼应民生需求。同时,打造示范品牌,体现金桥特色,树立自治典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展会
   第09版:美食
   第10版:乐游
   第11版:乐活
   第12版:天下
宣桥镇多措并举推动充分就业
新场引进专业力量联动化解纠纷
金桥今年自治金项目关注民生难题
大团镇筑牢禁赌防线
揭秘“水之森林”的四季轮转
牌照额度存“真空期” 年底购新能源车需谨慎
创“无违”村居 高东首轮拆违启动
川沙居民“家门口”享服务
浦东时报浦东206金桥今年自治金项目关注民生难题 2018-03-16 2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