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木发出呵护绿色家园环保倡议书
  本报讯 (记者 赵天予)近日,花木街道在世纪公园举行“园艺进家庭,绿化美生活”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向居民发出环保倡议书,邀请居民一起参与到呵护绿色家园的行动中。

  花木街道相关负责人与居民代表一起种下了象征希望的幼苗。活动现场,10个互动摊位向居民、游客开放:园艺知识咨询、使用可回收垃圾兑换多肉盆栽,“垃圾分类体感作战”小游戏等,让参与者在欢乐中提升了环保意识。

  当天,花木街道向社区居民发布环保倡议书。这份倡议书强调了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要事,与每个人的生活福祉息息相关,并呼吁花木居民争做绿色家园的“守护者”,携手参与绿色环保活动,呵护绿色家园,实现“天蓝、水清、山绿、城美”的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前沿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知识产权
   第12版:天下
上海一中院多措并举保障消费维权
沪东居企合作惠民生 春日共植“友谊树”
海事法院及时响应保障民生权益
川沙新镇戏曲小镇又添新动力
高行绿洲二居打造“百姓花园”
康桥居民义务植树装点小区
花木发出呵护绿色家园环保倡议书
浦东时报浦东106花木发出呵护绿色家园环保倡议书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