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大哈”乘客找到三万元失物
  本报讯 (记者 黄静 通讯员 刘天林)日前,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浦东上南公交978路塘口调度室响起。调度员傅宝赶忙拿起电话,听筒里传来一阵焦急的声音:“我刚刚坐978路时把包忘记在车上,里面有许多重要的东西,我急煞了!怎么办?”

  调度员仔细问明情况,原来这位女士当天从银行取款出来,16时12分在灵岩南路凌兆路乘上开往龙阳路方向的978路,16时44分在浦三路下车。刚走了5分钟,她忽然发现手中空空如也,原来,自己装有巨款的购物袋忘在978路公交车上。

  傅宝一听着了急。她根据乘客提供的信息,推测乘客丢失的袋子可能在编号为“S0L-48”号的车上。她立即与集调中心联系,让对方向“S0L-48”号车发送求助信息。“S0L-48”号车驾驶员陈亮最终发现,原来失主把购物袋放在了座位的夹缝中。

  当陈亮师傅驾驶978路到达塘口终点站时,失主双手接过已离开她两个小时的购物袋,她打开袋子查看里面的物品:3万元现金一分不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前沿
   第11版:朋友圈
   第12版:天下
大芦线年内6座桥通车4座桥贯通
浦东南路小学:环教基地的 “课外辅导员”来了
第六届“创业浦东” 全球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迎来决赛
浦东交警侦破“10.22”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7“悦与思” 浦东第三届职工(亲子)读书会收官
“马大哈”乘客找到三万元失物
遗失声明
浦东时报浦东107“马大哈”乘客找到三万元失物 2017-11-21 2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