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6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镇中芯花园二期奠基
  本报讯(记者 杨珍莹)中芯国际生活园区“唐镇中芯花园”二期项目奠基仪式日前举行,该项目是中芯国际上海12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项目配套用房,将为数千名员工及其家庭解决居住问题。

  记者了解到,“唐镇中芯花园”二期项目总投资7.1亿元人民币,占地7.1万平方米,预计可建成逾1500套60平方米和80平方米的住宅及员工宿舍。该生活社区一期项目已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开放给员工入住。

  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中芯国际海纳百川,以人为本,致力于吸引人才、为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他同时透露,二期项目将与上海新12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同步建成。

  自2000年成立以来,中芯国际一直十分注重对员工配套生活社区的建设,本着“建厂亦建家”的理念,中芯国际已先后在上海张江和唐镇、北京亦庄、天津西青等厂区附近建成了生活社区,帮助员工真正做到安居乐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天下1
   第07版:天下2
   第08版:浦东1
   第09版:浦东2
   第10版:广告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长三角
特色民宿齐聚世博展览馆
圆通速递国际化提速
上海用户感知速率获国内第一
茶博会好茶佳器云集
唐镇中芯花园二期奠基
广告
浦东时报市场04唐镇中芯花园二期奠基 2017-11-06 2 2017年11月0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