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6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茶博会好茶佳器云集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茶博会秋季展日前在上海世博展馆举行,本次茶博会设置标准展位300多个,展出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

  本届茶博会呈现出很多特点:一是展出的名茶和品牌茶多。除了驰名已久的安溪铁观音、武夷大红袍等之外,其中还有近几年声誉鹊起的寿宁高山茶、湘西黄金茶以及各类花草茶等。此外,斯里兰卡红茶、老挝金占芭红茶等国外名茶也纷至沓来,与国内名茶同台亮相;二是在主打展品茶叶类中,价廉物美的“亲民茶”增多并唱响主角,满足更多消费茶叶的群体;三是各类茶衍生品齐全。记者在陶艺茶器展区看到日本柴田、钧瓷陶艺、景德镇手工茶器、建水陶、坭兴陶、盛裕建盏等均有参展,“圈内”名家崔淑云、王卫明、徐伟强、严家应、孔小明、高园园等紫砂艺术展同时登场。

  展会期间还举行了各类丰富多彩的茶艺表演和品鉴推介活动,如寿宁高山茶品鉴推介会、老班章茶王树品鉴会、上海茶城招商说明会等,让市民应接不暇。图为消费者在茶器展区挑选茶具。  □本报记者 欧莉 文 见习记者 郑峰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天下1
   第07版:天下2
   第08版:浦东1
   第09版:浦东2
   第10版:广告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长三角
特色民宿齐聚世博展览馆
圆通速递国际化提速
上海用户感知速率获国内第一
茶博会好茶佳器云集
唐镇中芯花园二期奠基
广告
浦东时报市场04茶博会好茶佳器云集 2017-11-06 2 2017年11月0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