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26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翁祖亮会见强生全球执行副总裁
  本报讯(记者  洪浣宁)昨天下午,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会见强生全球执行副总裁保罗·施托菲尔斯一行,就企业进一步扩大与浦东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翁祖亮在会见时说,感谢强生公司为浦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去年,浦东的GDP接近9000亿元,财政总收入3610亿元。今年在去年高位运行的情况下,仍保持了比较高的增速,经济运行质量不断提高、产业能级不断提升,这些说明在浦东的各种市场主体保持了很好的发展态势。翁祖亮说,当前,浦东正在全力推进自贸区和科创中心建设两大国家战略,努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将全力以赴为包括强生公司在内的各种所有制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采取各种措施促进企业更好地在浦东进行创新创业。

  保罗·斯多弗表示,强生公司一直被浦东这块热土上的投资机遇吸引,也是第一批在浦东投资的外资企业。未来,强生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扎根浦东,和浦东实现长期、可持续、强有力的合作与发展。

  美国强生是全球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最广的医疗保健企业。强生中国的地区性总部设在上海,并于上世纪90年代起,在浦东外高桥设立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强生医疗”)。经过20多年的发展,强生医疗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外资医疗器材企业。此外,强生制药的研发中心2016年上半年入驻浦东张江,该研发中心是强生全球四大研发中心之一。与此同时,强生消费品事业部也积极利用上海自贸区非特殊用途进口化妆品注册改备案试点政策,将强生全球知名的品牌产品引进中国,该业务已经成为今年强生成长最快的业务。

  区政协副主席唐石青会见时在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前沿
   第11版:专版
   第12版:摄影报道
专题协商“强化区域环境综治”
翁祖亮会见强生全球执行副总裁
全国高校(青年)帆船邀请赛扬帆临港
“企业家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
身怀报国情怀 发挥党员力量
《中国传奇:浦东开发史》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翁祖亮会见强生全球执行副总裁 2017-09-26 2 2017年09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