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26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高校(青年)帆船邀请赛扬帆临港
选手们扬帆竞逐在滴水湖上。□本报记者 朱泉春 摄
  本报讯(记者  周蓓君)第一届“临港·南汇新城杯”全国高校(青年)帆船邀请赛日前在滴水湖举行。

  比赛当日,临港滴水湖风力达到16节,阵雨不断,这对所有参赛队伍都是个考验。湖面上风感更甚,身披雨衣的帆船队员们全力以赴,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比赛。本次比赛裁判长、海尚帆友俱乐部教练蒋林华表示,“帆船比赛中遇到大风大雨是很正常的情况,风雨本身便是帆船航海的一部分。”虽然疾风骤雨增加了帆船赛的难度,但对于业余选手而言,能够在比赛中学习如何更好地控制帆船。

  经过两天的风雨洗礼,竞争最为激烈的学生组前三名由武汉学院帆船队、广东海洋大学五洲药业帆船队及兰州大学帆船队获得,上海海洋大学1队、上海海事大学帆船队及上海电力学院帆船队分别获得教工组冠亚季军。在青年组别,由各界青年联队组成的向日葵号夺得第一,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二队获得第二,浦东青联2队位列第三。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浦东新区体育局、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及上海海事大学主办,并由海尚帆友俱乐部及上海海事大学帆船协会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前沿
   第11版:专版
   第12版:摄影报道
专题协商“强化区域环境综治”
翁祖亮会见强生全球执行副总裁
全国高校(青年)帆船邀请赛扬帆临港
“企业家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
身怀报国情怀 发挥党员力量
《中国传奇:浦东开发史》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全国高校(青年)帆船邀请赛扬帆临港 2017-09-26 2 2017年09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