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迪士尼将推电子版快速通行证
  本报讯(记者  王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昨日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备受欢迎的迪士尼快速通行证服务(FastPass,以下简称“FP卡”)将在今年秋季进行电子版升级。届时,游客入园后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预约并查看迪士尼快速通行证,且无需额外付费。

  领取FP卡,能够在特定时间段内体验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指定景点,缩短等待时间;上海迪士尼官方手机应用程序(APP),则能够在轻松购买门票之余,实时查看景点和娱乐演出预计等待时间和娱乐演出时间安排。因此,FP卡和官方APP被迪士尼的粉丝们奉为游园“利器”。此次升级后的电子版快速通行证,便是将两者合二为一,能够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游园体验。

  记者了解到,以往游客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后,为了能够尽快到心仪的景点游玩,常常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景点所在的服务中心领取该景点的快速通行证。电子版快速通行证上线后,这条独特的“风景线”或将消失,游客只需提前下载最新版的APP,即可在手机上预约FP卡服务。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运营部副总裁包兆天介绍称,游客在入园后,可把已激活的乐园门票或季卡与手机应用程序关联,按照提示进行浏览、选择及预约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并可随时查看快速通行证的使用时间。使用时,游客在选定景点的快速通行证入口扫描他们的手机、乐园门票或季卡上的二维码,在快速通行证以及与乐园门票相关联的游客照片验证成功后,游客便可快捷地体验景点。

  此外,游客还能通过APP建立不超过5人的游玩组,在入园后将各自的入园门票与APP关联,即可在一台移动终端上的APP上领取多人的FP卡。

  如果游客没有移动终端下载APP,则依然可以前往位于景点所在园区的游客服务中心,与用目前一样的方式领取迪士尼快速通行证。自助一体机将和APP共享FP卡的库存。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表示,此次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市场推出电子版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帮助我们继续实现对中国游客的长期承诺,进一步将游玩体验个性化。

  随着迪士尼快速通行证的电子化,今年年初推出的迪士尼尊享卡也将同时升级为在线购买,并在当天任意时间前往所选择的景点享受优先通行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和迪士尼尊享卡每日限量发行,不可转让。所有的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和迪士尼尊享卡均仅限在领取或购买当日一次性使用,且与本人乐园门票关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浦东1
   第05版:浦东2
   第06版:广告
   第07版:文化
   第08版:健康
   第09版:论坛
   第10版:声音
   第11版:专栏
   第12版:观点
本市集中整治共享单车
翁铁慧到浦东调研
塘桥以“三定”管理共享单车停放乱象
上海迪士尼将推电子版快速通行证
“临港智造”亮相国际科博会
浦东“四长”联动开展大客流应急演练
用“真金白银”繁荣临港商业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上海迪士尼将推电子版快速通行证 2017-09-08 2 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