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翁铁慧到浦东调研
  本报讯(记者  黄静)昨天下午,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到浦东调研。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参加调研。

  翁铁慧一行首先前往东方医院干细胞转化医学产业基地,察看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东方医院于2014年获批“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干细胞转化医学产业基地”,并于2015年7月作为全市唯一一家非企业单位,获批为上海市首批50家“四新”经济创新基地建设试点单位之一。之后,翁铁慧在张江察看并了解上海科技大学配套附属学校项目情况。创办上海科技大学是浦东建设上海科创中心核心功能区的重要支撑,其配套附属学校将按照高品质办学标准建设。随后,翁铁慧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浦东的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与浦东新区进行沟通。

  副区长张玉鑫参加座谈,副区长李国华汇报了教育卫生行业如何服务科创中心建设等工作,副区长王靖汇报了科创中心建设总体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浦东1
   第05版:浦东2
   第06版:广告
   第07版:文化
   第08版:健康
   第09版:论坛
   第10版:声音
   第11版:专栏
   第12版:观点
本市集中整治共享单车
翁铁慧到浦东调研
塘桥以“三定”管理共享单车停放乱象
上海迪士尼将推电子版快速通行证
“临港智造”亮相国际科博会
浦东“四长”联动开展大客流应急演练
用“真金白银”繁荣临港商业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翁铁慧到浦东调研 2017-09-08 2 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