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四长”联动开展大客流应急演练
  本报讯(记者  张敏)昨天上午9时30分,浦东公安分局横沔派出所会同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迪士尼站派出所、浦东分局交警支队六大队、申通集团运营二公司、康桥镇镇政府等相关单位部门,在轨道交通11号线康新公路站进行突发大客流应急演练,启动了“四长”(地铁站长、轨交公安警长、属地派出所所长、属地街镇长)联动应急机制及相应处置预案。

  浦东警方介绍,应急演练是为了进一步做实轨道交通站点应急管理工作,提高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轨交公安警长潘海涛介绍,此次演练模拟了轨交突发故障,在疏导站内乘客的同时,启动“四长”联动应急机制呼叫增援力量。建立“四长”联动应急机制后,轨交与属地派出所、街镇联系更为紧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浦东1
   第05版:浦东2
   第06版:广告
   第07版:文化
   第08版:健康
   第09版:论坛
   第10版:声音
   第11版:专栏
   第12版:观点
本市集中整治共享单车
翁铁慧到浦东调研
塘桥以“三定”管理共享单车停放乱象
上海迪士尼将推电子版快速通行证
“临港智造”亮相国际科博会
浦东“四长”联动开展大客流应急演练
用“真金白银”繁荣临港商业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浦东“四长”联动开展大客流应急演练 2017-09-08 2 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