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南镇举行慈善文化雅集活动
  1月21日,一场集合书法创作、茶道、香道、古琴和传统婚礼等元素的迎春雅集活动在惠南镇举行。

  由汉唐浦东书院的师生和志愿者联合演绎的古代婚礼、闻香悟道、抚琴奏乐、诵经念诗等,让观众们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增添了新年的喜气。当天,浦东新区老年书画会的书法家和书画爱好者捐赠300多幅书画作品进行现场慈善义卖,义卖所得全部善款捐赠给祝桥、惠南两镇的孤寡老人,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新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惠南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汉唐浦东书院、浦东新区老年书画会、浦东新区艺家亲艺术团等单位联合举办。  □本报记者 朱泉春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专题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天下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东方明珠
挖掘珍贵史料 传承铁军精神
塘桥街道定制“民族绿色居家生活馆”
唐镇举办公益冬令营
“江畔追梦”传递人文之美
书画名家写春联送祝福
陆家嘴街道关爱“特扶老人”
青年曲艺家送“欢乐”到周浦
惠南镇举行慈善文化雅集活动
浦东时报浦东207惠南镇举行慈善文化雅集活动 2017-01-23 2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