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畔追梦”传递人文之美
  ■本报记者 曹之光 浦东报道

  1月19日,“江畔追梦”浦东新区“新长征新时代新生活”专题摄影展在南码头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幕。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普通人家的日常生活,都定格在130余幅参展作品中,传递出浦东的人文之美。

  “江畔追梦”是由上海市摄影家协会、新区文广局、新区世博地区开发管委会联合举办的品牌展览活动,自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过去3届展览中,作品主题集中在反映后世博开发建设过程,本届展览则扩大了作品涉及面,鼓励摄影家更多地拍摄记录身边的人文活动,传播浦东的社会新风尚。此次摄影展主办方共收到了近800幅投稿,共选出130余幅佳作入展。

  郭广龄的作品《中国魂》与王湖广的作品《老革命的现代风采》并列此次展览最高奖一等奖。在东方体育中心,郭广龄以五组二次曝光照片,定格下中国短道速滑队勇往直前、为国争光的动人瞬间,共同组成了《中国魂》。王湖广则在作品中记录下88岁的母亲的身影,看杂志、用助步车走路、弹钢琴、手机自拍、触碰平板电脑,在王湖广的镜头中,年轻时曾担任文艺兵的母亲,晚年的生活显得既典雅又时尚。王湖广表示:“在母亲的有生之年,我希望能多留下一些镜头。”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下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专题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天下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东方明珠
挖掘珍贵史料 传承铁军精神
塘桥街道定制“民族绿色居家生活馆”
唐镇举办公益冬令营
“江畔追梦”传递人文之美
书画名家写春联送祝福
陆家嘴街道关爱“特扶老人”
青年曲艺家送“欢乐”到周浦
惠南镇举行慈善文化雅集活动
浦东时报浦东207“江畔追梦”传递人文之美 2017-01-23 2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