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曲艺家送“欢乐”到周浦
  ■通讯员 唐品璋 记者 章磊

  近日,周浦的老年朋友们欣赏了一场大戏。上海市曲艺家协会的青年演员把一场精彩的表演送到了老来客会馆周浦分馆,给周浦镇的老年朋友们拜个早年。

  “爷爷、奶奶们,新年好!”不久前获得全国“牡丹绽放”优秀青年演员称号的上海年轻滑稽演员陈靓,用一句开场白赢得了场下的掌声。他连续三年到周浦参加拜年表演,算是周浦老人们的老朋友了。

  独脚戏是本地群众的所爱。青年演员袁继凯、诸弘宇表演的《啊!母亲》,曹雄、许伟忠搭档表演的《三十而立》诙谐噱头不少,引得老年朋友捧腹大笑。表演评弹《蝶恋花》的夏慧莹弹唱俱佳,一曲唱罢,场内观众一再要求,她又加唱了《西厢记-莺莺拜月》,赢得热烈掌声。

  “老朋友”陈靓表演了他的成名之作上海说唱《金陵塔》,之后又应在场观众要求,加演了《戏剧串烧》等两个节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专题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天下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东方明珠
挖掘珍贵史料 传承铁军精神
塘桥街道定制“民族绿色居家生活馆”
唐镇举办公益冬令营
“江畔追梦”传递人文之美
书画名家写春联送祝福
陆家嘴街道关爱“特扶老人”
青年曲艺家送“欢乐”到周浦
惠南镇举行慈善文化雅集活动
浦东时报浦东207青年曲艺家送“欢乐”到周浦 2017-01-23 2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