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机关青年帮困难群体圆梦
昨天,区委办特训营学员将一套长裙送到许愿者手中。□徐网林/摄
  ■本报记者 陈烁 浦东报道

  “谢谢你们!给我送来这么好的手机,我以后联系哥哥就方便了!”昨日,85岁高龄的重残孤老范国华收到了几位年轻人送来的手机,满心感激。

  老人的心愿是第六季沪东微心愿众多心愿中的一个,给他送手机的是区委办青年干部能力特训营的成员们。日前,第六季沪东微心愿启动,区委办特训营成员积极认领微心愿,先后共认领了18个。

  除给范国华老人送去手机外,特训营的成员们还给退休后担任小区合唱队指挥的马敏华阿姨送去了演出长裙,给生活困难的陈星月阿姨送去了微波炉,给刚有了可爱宝宝的残疾人家庭送去了婴儿辅食料理机……

  之前的三期特训营,学员们通过参加“一个鸡蛋的暴走”募捐、支教资助偏远地区儿童、帮助辅读学校孩子作品义卖,发挥了自身的公益力量。此次参与沪东微心愿活动,帮助身边的人,一方面培养了大家的公益心,另一方面也让青年们有机会深入基层,了解区情民意。

  昨日帮许愿人实现心愿后,第四期特训营班长胡伟群很受触动。他觉得,这样面对面帮身边的人实现心愿,公益感受更为直接。“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认识到,除了要在工作上提升个人能力外,作为个体也要对社会有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专题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天下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东方明珠
浦东党建微信平台“情暖冬日”
“弄潮计划”首期培训班结业
社区老人“恋”上照护家园
海事局春节前完成船舶安全大检查
上海海事法院拍卖扣押船舶
读懂未来14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方向(三)
新世界实验小学安装新风系统
浦东机关青年帮困难群体圆梦
浦东时报浦东106浦东机关青年帮困难群体圆梦 2017-01-23 2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