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来上海迪士尼吃年夜饭
  ■本报记者 王延 浦东报道

  从上海年夜饭菜单上必不可少的本帮特色菜肴到别具创意的米奇蝴蝶酥、奶油布丁熊猫杯以及具有南方特色的贺年佳肴“捞鱼生”……伴随新春佳节临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近日推出了精心准备的新春菜单。

  据悉,在始终为游客提供丰富中华美食和多元化国际佳肴的同时,新春期间在迪士尼度假区的餐桌上,别具特色的时令美食与节日氛围完美融合。红烧肉、桂花酿糖藕、墨鱼大烤、八宝饭、腌笃鲜这些耳熟能详的传统菜式将为游客带来“小时候过年的味道”。

  在阖家团圆饭上,除了拥有品类繁多的美食,更要祈福来年好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餐饮团队特别推出“捞鱼生”这道团圆大菜,为游客送上“风生水起”和“越捞越旺”的好意头。中文语言赋予许多菜肴以特殊的意义,享用时亲朋好友围坐一起,把鱼肉、配料与酱料倒在大盘里,祈福来年越来越旺。

  值得一提的是,沉浸式餐饮体验作为迪士尼神奇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迪士尼朋友将穿上喜庆农历春节新装,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内的卢米亚厨房里与游客合影互动,让团圆饭用餐的体验与众不同。

  上海迪士尼方面表示,度假区餐饮团队全新研发和创新的节日菜单为游客带来充满浓浓年味的各式美食,将满足游客品尝多样地方风味和地道传统滋味的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专题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天下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东方明珠
浦东瞄准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区
浦东十佳酒店和十佳景点名单出炉
付费通涉足电子钱包领域
来上海迪士尼吃年夜饭
嘉里大酒店推出“探索+”趣味活动
沪上房价连续两个月环比下降
浦东时报市场04来上海迪士尼吃年夜饭 2017-01-23 2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