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在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港海洋高新等三方开启联合培养战略
  ■本报记者 王延 浦东报道

  近日,由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遨拓深水装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的“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将进一步整合临港地区资源,完善辖区人才培养模式。

  据悉,本次签约不仅是对临港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发展目标的一次实践,也是产学研融合方面的一次重要探索。三方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临港打造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建设出有临港特色的水下工程应用技术“黄埔军校”。同时充分发挥临港地区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作用,把临港打造成为全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战略高地。

  “高校通过与行业企业的需求对接,使专业课程设置以市场为导向,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临港地区的行业、产业发展相融合。”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培养的学生通过平台,参与企业生产实践,熟悉企业生产环节感受企业文化氛围,企业能够将人才选拔与储备的周期前移,节约人力资源成本;学生则能够提前感受企业运作流程,积累经验、学以致用,实现企业选拔优质人才与学生成功就业的双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园区
   第05版:焦点
   第06版:在园区
   第07版:自贸区
   第08版:浦东
   第09版:文化
   第10版:心理
   第11版:航运·物流
   第12版:天下
众多原创作品亮相中新文化贸易展
艺术品交易中心与中国集邮达成合作
临港海洋高新等三方开启联合培养战略
浦发银行开展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海关新年值守 保障游客顺利通关
出入境旅游小贴士
GE开发增材制造未来人才培养渠道
浦东时报在园区06临港海洋高新等三方开启联合培养战略 2017-01-12 2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