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在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艺术品交易中心与中国集邮达成合作
  ■本报记者 陈洁 浦东报道

  记者日前获悉,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与中国集邮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就物流通关、衍生品开发等领域展开长期合作。

  对于双方的合作,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环中表示,相较于传统产业,文化产业更具想象力、创造力,有极大的发展和突破空间。目前,艺术品市场的金融化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因艺术品特有的稀缺性、不可复制性,利用基金、信托、融资等金融方式促进艺术品交易,是推动文化产业完整性发展的有效手段。邮票是绘画艺术与印刷工艺的有机结合,其本身就具有一定的艺术性,此次双方合作,将推动邮票产业与艺术品产业深度结合。

  记者了解到,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还就艺术品展览、采购以及金融合作,分别与上戏文化艺术基金、中华陶瓷大师联盟、成都蓝顶美术馆、南京百家湖美术馆等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东方典当、上海银行以及中国银行合作试水艺术品质押融资服务。

  此外,自贸区国际文化公司还与国家博物馆开展衍生品开发及市场合作,首批开发的衍生品目前已上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园区
   第05版:焦点
   第06版:在园区
   第07版:自贸区
   第08版:浦东
   第09版:文化
   第10版:心理
   第11版:航运·物流
   第12版:天下
众多原创作品亮相中新文化贸易展
艺术品交易中心与中国集邮达成合作
临港海洋高新等三方开启联合培养战略
浦发银行开展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海关新年值守 保障游客顺利通关
出入境旅游小贴士
GE开发增材制造未来人才培养渠道
浦东时报在园区06艺术品交易中心与中国集邮达成合作 2017-01-12 2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