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纵目科技:~~~
纵目科技:~~~
纵目科技:~~~
纵目科技:~~~
纵目科技:~~~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纵目科技:
深耕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本报记者 杨珍莹 浦东报道

  近日,一年一度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于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幕,借着去年世界范围风靡的自动驾驶风潮,今年的CES展出了更多自动驾驶前沿的新科技。

  其中,国内专注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研发的纵目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与高通联合展示了基于骁龙820A平台的最新ADAS产品原型系统,率先将国内ADAS产品展现在世界视野。

  自成立以来,纵目科技就深耕在360度全景泊车等领域。在与国内多家ADAS企业的竞跑中,抢占了发展先机。此次最新展出产品的基础平台——骁龙820A是高通在2016年CES上首发的汽车级处理器,这也成为纵目科技向自动驾驶发力的一个突破。

  纵目科技在CES上最新展出的ADAS产品,能有效接入摄像头等传感器的数据。而实时运行的统一神经网络算法,则是由纵目科技和清华大学联合自主开发完成,可实现高速公路和市区道路场景下的ADAS功能,可对车辆、行人、自行车等多类物体识别等。

  据了解,高通骁龙820A将率先应用在大众汽车上,预计2019年实现落地量产。纵目科技也将与某知名汽车品牌结成搭载合作,为其提供专业的ADAS解决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园区
   第05版:焦点
   第06版:在园区
   第07版:自贸区
   第08版:浦东
   第09版:文化
   第10版:心理
   第11版:航运·物流
   第12版:天下
喜泊客用大数据解决停车难问题
致力于车辆智能监管
深耕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2019年全球车联市场或近万亿元
广告
浦东时报焦点05深耕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2017-01-12 2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