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车科技:
致力于车辆智能监管
  ■本报记者 杨珍莹 浦东报道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汽车保有量飞速提高,随之应运而生的汽车营运交通、汽车租赁、汽车金融等产业也在爆炸性地增长。但行业繁荣的同时,也伴随着骗租、车贷逾期、暴力乘车等一些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就成了很多企业努力的方向。浦东企业联车(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是致力于车辆智能监管方面的专家。

  记者了解到,联车科技是全球唯一掌握各大品牌汽车总线技术的第三方公司。目前,其基于全球唯一的汽车总线技术自主研发了“联车车盾总线阻断技术车辆监控系统”,该系统由三部分组成,车载数据盒,移动端APP和PC端监管平台。车盾系统通过与车辆底层数据网络的连接,采集整车核心数据至云平台。无论车主身处何地,都能通过APP及Web网站了解车辆的各类故障信息、实时状态、行车数据以及适用配件,并能实现手机对车辆的控制。

  联车科技负责人表示,联车科技已将车盾核心功能集成为智能插件,可与市面上行车记录仪、智能后视镜、大屏显示器等智能硬件产品自由搭配,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车辆智能监管服务,同时给车主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园区
   第05版:焦点
   第06版:在园区
   第07版:自贸区
   第08版:浦东
   第09版:文化
   第10版:心理
   第11版:航运·物流
   第12版:天下
喜泊客用大数据解决停车难问题
致力于车辆智能监管
深耕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2019年全球车联市场或近万亿元
广告
浦东时报焦点05致力于车辆智能监管 2017-01-12 2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