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诚信商户助力洋泾“友邻节”
  ■本报记者 赵天予 浦东报道

  在前段时间举行的洋泾首届“友邻节”中,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等共同参与,为“互助互爱、和谐共荣”的洋泾社区添砖加瓦,其中来自羽山路诚信经营示范街商户的力量不容小觑。

  当日活动中,示范街商户紫阳富豪、精作记小厨,以及示范街合作企业“金龙鱼”纷纷来到现场。他们带来了各类食品开展义卖,助力“友邻节”活动。新鲜出炉的手工点心、价格优惠的半成品食物、精致素雅的咖啡器皿……示范街商户共募集到善款2000余元,全部捐赠给洋泾公益基金会,用于提升洋泾社区困难家庭的生活质量。

  参与活动的商户纷纷表示,感谢洋泾街道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增进与居民交流。“我们期待能继续作为诚信经营示范街的商户参与到社区活动中,希望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多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们服务社区居民,展示自身形象。”

  目前,羽山路诚信经营示范街第一届自律委员会及市民巡访团已经成立。在第三方社会组织——洋泾诚信建设工作室的指导下,自律委员会讨论并通过了《诚信经营示范街自律委员会章程》,明确了自身在加强示范街日常行为管理、服务经营商户等方面的规则。由洋泾诚信“红榜”人物、资深志愿者组成的市民巡访团将在示范街建设中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

  “这使得示范街商户不再是一个个独立的个体,而成为了一个团队、一个大家庭。”洋泾诚信建设工作室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正在与相关部门开展研讨,在2017年策划系列公益活动,更加全面地服务居民与商户,让洋泾因诚信而精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金融城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朋友圈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学生文萃
   第12版:天下
355名员工领到800余万元欠薪
“失踪”6年的“老赖”乖乖现身
浦东公安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诚信商户助力洋泾“友邻节”
创新发展 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金杨创业者观摩小微企业
遗失声明
浦东时报浦东07诚信商户助力洋泾“友邻节” 2017-01-11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