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公安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民警向市民介绍“110”工作职责。 □通讯员米扬军/摄
  ■本报记者 张敏 浦东报道

  昨天,“浦东110”领衔浦东公安分局交警、治安、特警、特种机动队等多个部门,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2017年“110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各警种设摊为市民提供各类公安业务咨询,还在现场展示了各类警用装备。

  日常生活中,“110”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市民在遇到事故和危险时会想到拨打“110”报警电话,有时候遇到一些困难也会求助“110”。在浦东公安“110指挥中心”所设的摊位前,民警向市民详细介绍了“110指挥中心”的工作职责。其中包括:“110指挥中心”24小时值守制;负责掌握区内治安状况等。与此同时,交警、治安、特警、特种机动队等多个部门也结合本部门的职能属性向市民展示他们的日常工作成效。

  据悉,为了使更多的市民进一步了解、支持公安工作,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首次依托新媒体直播平台,诚邀未能到现场的网友,通过手机直播走进活动现场,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了解“110指挥中心”的日常工作,网友能及时向现场民警提问、线上线下交流互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金融城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朋友圈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学生文萃
   第12版:天下
355名员工领到800余万元欠薪
“失踪”6年的“老赖”乖乖现身
浦东公安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诚信商户助力洋泾“友邻节”
创新发展 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金杨创业者观摩小微企业
遗失声明
浦东时报浦东07浦东公安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7-01-11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