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2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南幼儿园孩子模拟过马路
  ■本报记者 徐玲 浦东报道

  日前,浦南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交警叔叔阿姨以及“斑马”公仔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交通文明学习活动。

  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便戴上了斑马小卫士帽子,一个个跟随交警叔叔阿姨学习交通手势操。“直行”“左拐”,小朋友们模仿得像模像样。

  之后,小朋友们被分成若干小组,有的扮演红绿灯、有的扮演汽车、有的扮演行人、有的扮演“斑马小卫士”。“大斑马”带领所有“斑马小卫士”集体过马路。虽然“马路”上人来人往,“汽车”川流不息,但是“斑马小卫士”们都遵守交通规范,听从交警指挥,红灯停、绿灯行,顺利通过斑马线。看到交警叔叔阿姨那么忙碌,小朋友们纷纷把自己准备的小礼物送给交警叔叔和阿姨,感谢他们平日里在马路上风吹日晒辛勤工作。

  本次共建活动由潍坊街道综合事务办、浦南幼儿园、浦东新区交警支队联合主办,潍坊街道张杨居委、全欣公益服务中心共同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浦东1
   第05版:浦东2
   第06版:民星
   第07版:专题
   第08版:公告
   第09版:广告
   第10版:论坛
   第11版:观点
   第12版:天下
偏远地区村民乐享优质医疗资源
小区健身步道依居民需求而建
《国民大生活》在新场古镇开拍
唐镇社区公益基金会成立
上海消保委曝光苹果异常关机等三大问题
浦南幼儿园孩子模拟过马路
广告
广告
浦东时报浦东205浦南幼儿园孩子模拟过马路 2016-12-02 2 2016年12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