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8月02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纪公园举行陶瓷作品展
“小瓷语·大世界”陶瓷作品展昨起在世纪公园开幕。□徐网林/摄
  ■本报记者  黄静  浦东报道

  昨天,由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世纪公园、平顶山学院、上海梅氏永兴堂陶瓷研究所共同举办的“小瓷语·大世界”暨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师生作品专题展在世纪公园开幕。

  此次作品展汇集了56名师生的百余件陶瓷艺术作品。作品题材丰富,既有器型奇异、源于古法的传统瓶尊,又有极具当代个性的现代陶艺造型,反映了中原陶瓷异彩纷呈的文化气象,其中包括获得“中国陶瓷艺术大展暨第十届全国陶瓷设计创新评比”金奖的《布袋系列之八》等作品。

  平顶山是中国五大官窑之首汝瓷的产地,学院依托地缘优势,在陶瓷研究与教育领域精心耕耘,建成了中原古陶瓷传承创新与教学实验中心和平顶山学院陶瓷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学院教师作品也先后获得国家级奖励10余项,省部级奖励百余项,专利20余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金融城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1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前沿
   第10版:广告
   第11版:朋友圈
   第12版:摄影报道
芦恒路综合客运交通枢纽投运
世纪公园举行陶瓷作品展
6条申崇线实施共营模式
三任片警坚持不懈帮助老人寻亲
区科协举办科技沙龙活动
医生专家共同指导市民科学健身
浦东时报浦东107世纪公园举行陶瓷作品展 2016-08-02 2 2016年08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