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安学员包粽子敬孤老
  ■记者徐玲  通讯员彭加华

  日前,高桥镇陆凌新村携手共建单位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粽叶飘香、喜迎端午”主题活动。公安学员们和志愿者阿姨一起,包了600个粽子,送到一个个孤寡、独居老人家中。

  活动中,在志愿者阿姨的指导下,学员们包得有模有样,怎么叠粽叶,怎么挽三角,放多少米和肉,再怎么固定扎住它……一会儿工夫,诱人的粽子摆满了餐桌,有秤砣粽、枕头粽、三角粽、小脚粽,煞是可爱。品尝粽子的时候,大家都说:“还是自己动手包的粽子好吃。”

  包完粽子送粽子,学员们与居委工作人员走访一家又一家的孤寡、独居老人,陪他们说说话,带着粽香送去情谊。同时,咸甜好滋味的粽子还送到了武警部队官兵的手里,为他们提前送上了社区的端午祝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金融城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天下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摄影报道
浦东全面部署做好防汛抗灾准备
动力火车达人刘伟浦东励志
金杨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家乐宝“菜篮子”进学校
为老人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服务
公安学员包粽子敬孤老
老友趣味运动会重温儿时游戏
遗失声明
浦东时报浦东07公安学员包粽子敬孤老 2016-05-30 2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