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动力火车达人刘伟浦东励志
  ■本报记者徐玲浦东报道

  日前,中国台湾著名摇滚乐团动力火车以及中国达人秀第一季全国总冠军刘伟一行来到浦东区级阳光基地开展助残公益活动。

  达人秀冠军刘伟和学员们分享了他的励志故事,“我从来没有把我归为特殊群体,就是你们用手做的东西,我用脚做,只是换了一种方式而已,没有不一样。”刘伟身上那种坚强意志以及不卑不亢的生活态度深深感染了全场的学员。动力火车与全体学员一起激情演唱《彩虹》,并为学员们送上了演唱会的爱心门票,鼓励大家敢于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活动现场热闹而温馨,见到平时只能在电视节目中看到的明星,区级阳光基地的学员们都非常兴奋,并且自信地站在台上为大家表演了“友咪三字经”。“友咪三字经”是基地学员的入门级展示项目,通过简单易记的“三字经”让学员把复杂的制度简单化,并配合手语将其展现,有效地把阳光基地的制度、流程、礼仪等结合起来,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学员的岗位能力,让学员能融会贯通地理解和运用,在活动中学到了岗位知识,提高学员的职业竞争能力,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动力火车和刘伟用热烈的掌声和灿烂的笑容回应学员们的表演,他们还和学员一起,共同完成了公益皂以及鼠标垫的绘制,明星和学员共同为自己的精美手工作品喝彩。

  “唱响公益、传递爱心、爱在益起、你我同行”,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感受到了艺人为梦想拼搏,不畏艰难,乐观的精神,也增强了他们全身心投入到个性化培训中,为实现就业梦想而努力的信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金融城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天下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摄影报道
浦东全面部署做好防汛抗灾准备
动力火车达人刘伟浦东励志
金杨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家乐宝“菜篮子”进学校
为老人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服务
公安学员包粽子敬孤老
老友趣味运动会重温儿时游戏
遗失声明
浦东时报浦东07动力火车达人刘伟浦东励志 2016-05-30 2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