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金医生谈失眠(七)~~~
金医生谈失眠(七)~~~
金医生谈失眠(七)~~~
金医生谈失眠(七)~~~
金医生谈失眠(七)~~~
金医生谈失眠(七)~~~
金医生谈失眠(七)~~~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医生谈失眠(七)
失眠的危害有哪些
  失眠是让人不能言说的痛苦,如今失眠对许多人来说甚至成了一种家常便饭。在每个夜晚,失眠就会悄悄地找上门,强逼着他们疲乏了一天的身体继续工作,让大脑一直处在紧绷的情况中,然后直接致使他们白日的精力出现萎顿的情况,让他们在工作学习中饱尝力不从心的痛苦。那么失眠的具体危害到底有哪些呢:(1)失眠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减弱;(2)失眠引起记忆力减退,头痛;(3)失眠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4)失眠可导致自主神经功能紊乱;(5)经常失眠可引起大脑功能失调,分析、处理问题能力减退;(6)经常失眠会使人过早衰老,缩短寿命;(7)儿童睡眠不足会影响身体的生长发育,长不高,智力差;(8)失眠亦是导致自杀倾向的危险因素。的确,长期失眠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危害,也会给社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故改善睡眠问题已刻不容缓!

  金川云,浦东新区南汇精神卫生中心睡眠障碍科主任,主治医师,擅长治疗原发性失眠、各种原因导致的失眠、失眠伴发的焦虑、抑郁、烦躁等情绪问题以及各种躯体不适感,与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睡眠障碍诊疗中心长期合作交流,对失眠的非药物治疗有着较深的造诣。

  普通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1:00-4:30

  特色门诊时间:

  每周二上午8:00-11:00;下午1:00-4:30

  每周五下午1:00-4:30

  咨询电话:17721095050(金医生)

  电子邮箱:jcy2000@sina.com

  地址:浦东新区惠南镇拱乐路2759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1
   第04版:专题2
   第05版:新闻纵深
   第06版:教育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广告
   第09版:论坛
   第10版:声音
   第11版:专栏
   第12版:观点
专业化预防成区域经济发展“稳压器”
“便民小屋”暖心服务获赞
边检民警为白血病患儿送礼物
界龙村启乐汇生活馆开馆
失眠的危害有哪些
“店中店”欺诈销售 家电商场承担责任
蔬菜是生吃还是熟吃好
浦东时报浦东07失眠的危害有哪些 2016-01-08 2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