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江女神破茧成蝶
  历经3个月的各种活动,以及培训社交礼仪,来自张江高科技园区28家企业的28位佳丽,完成了从“张江女”向“张江女神”蝶变的过程,9月10日,2015地球小姐——张江女神的冠亚季军诞生。

  总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复古的旗袍秀、性感活力的泳装秀、各展神通的才艺表演以及典雅的礼服秀,让在场的粉丝尖叫不已。10位来自社会各界的专业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最终评选出前3甲:冠军:浦汐清(ZTE);亚军:解一(GE);季军:曾一然(SIT)。

  除了现场评选出的3位佳丽,主办方通过平时各种有趣的活动还评选出7个单项奖:环保女神:王丽娟(TCL);慈善女神:解一(GE);礼仪女神:陈晔桢(SMIC);创新女神:解一(GE);健美女神:王梅燕(花旗软件);人气女神:沈玲琳(HP);才艺女神:浦汐清(ZTE)。

  今年博雅酒店第一次和张江发展促进会以及地球小姐中国区组委会共同举办2015地球小姐——张江女神的活动,相信明年会更精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文化
   第09版:民政
   第10版:航运·物流
   第11版:阅读
   第12版:学生文萃
“十里桃花廊”串起乡村旅游产业带
第十四届家庭文化节开幕
农药药害事件获快速处置
合庆镇建立涉农创业就业基地
因琐事打伤邻居
张江女神破茧成蝶
《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宣传摘编(二)
修理车间来了个年轻人
浦东时报浦东07张江女神破茧成蝶 2015-09-17 2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