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四届家庭文化节开幕
活动中,小朋友学习爱牙知识。□本报记者朱泉春/摄
  ■本报记者  黄静  浦东报道

  9月15日,浦东新区第十四届家庭文化节暨第十七届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由新区妇联主办,今年的主题是“树立科学家教,涵育时代家风”。新区妇联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最美家庭”风采、家庭亲子活动成果、低碳环保等宣传,并开展“绿色生活你我共创——2015年百万家庭低碳回收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废弃物回收置换盆景和小礼品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理念。

  启动仪式上,新区妇联还开展了“空中父母学堂”线下活动,为社区家长送去家庭教育精品讲座,传递“关爱父母,营造家风,成就孩子”的家庭教育宗旨,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

  新区妇联还携手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在社区开展爱牙服务沙龙活动,帮助社区家长和孩子树立“健康身体,从齿开始”的理念,正确掌握科学的牙齿保健知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

  新区妇联相关人士介绍,本届家庭文化节和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接下来还将进行家庭教育指导员培训暨《托起明天的太阳》首映式、“我眼中最美家庭”故事比赛、浦东新区“十佳最美家庭”大众评选、低碳环保主题活动,全区36个街镇也将相继开展系列活动,将家庭教育、家庭美德建设、家庭文化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低碳家庭建设等工作融入和渗透到家庭文化节暨家庭教育宣传周的各项活动中,形成上下联动的同城效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文化
   第09版:民政
   第10版:航运·物流
   第11版:阅读
   第12版:学生文萃
“十里桃花廊”串起乡村旅游产业带
第十四届家庭文化节开幕
农药药害事件获快速处置
合庆镇建立涉农创业就业基地
因琐事打伤邻居
张江女神破茧成蝶
《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宣传摘编(二)
修理车间来了个年轻人
浦东时报浦东07第十四届家庭文化节开幕 2015-09-17 2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