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西宣布结束汽车业减税措施
  新华社巴西利亚12月24日专电(记者  刘彤  杨江玲)巴西政府24日宣布,结束已实施三年的对汽车业的减税措施,从明年起逐渐恢复汽车业应缴纳的工业产品税。 

  为了减轻对汽车业可能会造成的冲击,该措施计划分两步进行:自明年1月至6月,先恢复一半的税收;7月份之后再完全恢复过去的税收比例。财政部预计,税收恢复将在明年为政府增加约5亿美元的收入。 

  受发达国家金融危机的影响,自2011年以来,巴西经济增长出现急剧减速。为此,当年12月,政府宣布了以减税和放松贷款为核心的一系列刺激经济措施,获得减税的工业部门包括汽车、白色家电、食品、民用建筑等。 

  巴西政府认为,对汽车业的减税措施起到了维持该行业生产和刺激消费的目的,2012年,巴西汽车销售量达创纪录的380万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民生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天下
   第A06版:艺文苑·东方明珠
   第A07版:风清浦东
   第A08版:知识产权
   第B01版:经济
   第B02版:金融城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开发前沿
全民感知大数据带来的变化
阿将减少货币发行遏制通胀
巴西宣布结束汽车业减税措施
美一公司支付巨款了结欺诈指控
立陶宛圣诞大餐讲究“素”和“数”
浦东时报天下A05巴西宣布结束汽车业减税措施 2013-12-26 2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