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民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荒木经惟摄影展延展至明年
  ■实习生  顾凯文  记者  张琪浦东报道

  记者日前从喜马拉雅美术馆获悉,在该馆展出、原定于11月6日闭幕的“荒木经惟:感伤之旅/堕乐园1971-2012”摄影展延期至2014年1月6日。 

  荒木经惟是一名颇具争议的摄影师,题材手法多样,被誉为鬼才。本次共展出124幅作品,荒木经惟拍摄自己的新婚旅行,妻子的病中以及葬礼,爱猫的死去,观众们从画面中可以体会到荒木经惟对妻子和生活的爱。参观摄影展的陈先生也是一名摄影师,他说:“观展后感触很深,每一张照片里面都蕴含着荒木经惟一段时间里面所表达的情绪,包括他的妻子和爱猫奇洛死亡的过程,给我带来深深地震撼。”主办方称,中日双方几位策展人都非常感动于观众的热情,以及对摄影艺术和荒木的热爱,几经商议后展期足足延长了两个月。 

  本次展会还特别推出“无声之爱”公共参与展,设有“爱之颜/言”、“爱之舞”、“爱之影”三个板块,向公众征集照片,故事及物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民生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天下
   第A06版:艺文苑·东方明珠
   第A07版:风清浦东
   第A08版:知识产权
   第B01版:经济
   第B02版:金融城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开发前沿
垃圾“三次分拣”“示范户”做表率
新区救助站“寒冬送暖”
全国学生运动会明年浦东开幕
机场工地变身摄影展
市象棋锦标赛花木街道夺冠
荒木经惟摄影展延展至明年
内地居民出境同比增两成
儿童常跳绳健康又聪明
法诺格:努力做低风速市场龙头老大
浦东时报民生新闻A03荒木经惟摄影展延展至明年 2013-12-26 2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