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6月05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酒店推出艺术文化之旅
一名顾客正在使用iPodnano收听艺术展介绍。□实习生 李元鹏/摄
  ■见习记者  郭洪敏  浦东报道

  齐白石的铁拐李造像、潘天寿的无量寿佛、任熊的人物四屏……这不是某家博物馆的艺术展,而是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的大堂里新添的艺术展品。从5月31日起,顾客在酒店大堂就能欣赏到这些艺术作品,还可以通过店方免费提供的iPodnano收听相关介绍,享受到一场别具特色的文化艺术之旅。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隶属喜玛拉雅中心,是上海浦东一座新兴的文化艺术及商业中心。酒店大堂之中环挂着40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真迹,大多数来自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的私人收藏。为了方便欣赏这些艺术珍品,酒店预先将艺术品介绍以音频形式录制并储存在iPodnano上,客人可以到前台免费借用并收听。 

  据了解,此次酒店大堂艺术文化之旅项目,是即将开业的喜玛拉雅美术馆系列艺术活动之一。酒店方表示,大堂艺术品会进行定期轮换,届时将会有更多的艺术品不断展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民生新闻
   第06版:艺文苑·东方明珠
   第07版:乐活·心理
   第08版:乐活·月行动
   第09版:经济
   第10版:财经
   第11版:市场
   第12版:开发前沿
补贴新政落地 节能家电受益
“贵族鸡”摆上市民餐桌
两月三场 珠宝展扎堆世博展馆
浦东传统饭店跟上团购潮流
暑期旅游渐升温 欧洲名校成热门
浦东酒店推出艺术文化之旅
浦东时报市场11浦东酒店推出艺术文化之旅 2012-06-05 2 2012年06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