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6月05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传统饭店跟上团购潮流
  ■见习记者  蔡丽萍  浦东报道

  从卖食品到卖房、卖车,团购已经成为众多商家一项经销手段。近日,记者在许多团购网站上看到,跃民酒店、浦东人家等浦东的传统饭店也加入了团购大潮。 

  上海跃民大酒店,是浦东一家有着20几年历史的传统餐饮老店。近日,其分别在糯米网、窝窝团等多家团购网上发布团购信息。糯米网上,跃民大酒店8-10人的套餐,原价1679元,团购价仅需799元;而在窝窝团,“仅128元!享原价350元跃民大酒店4人套餐”。这些套餐基本上都以4-5折的价格在促销。跃民酒店总店负责人表示,跃民的各类团购从今年开始发起,参加的人数也很多。但团购的利润较低,主要是希望借此吸引人气。 

  拥有10几年历史的“浦东人家”,在大众点评网上推出“价值633元5-6人套餐仅售188元”的活动。同样是老字号的上海五芳斋(创建于清咸丰八年,公元1858年),2000年在原来精品粽子、特色糕团的基础上,推出五芳斋新春家宴和江南风味菜肴,近日也在大众点评网等团购网站推出“仅售699元,价值1499元10人套餐”的团购活动。 

  据业内领团网统计,2012年4月餐饮美食团购交易额高达5.75亿元,涨幅达37.9%,上海、北京是团购热门城市。 

  上海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金培华表示,现在餐饮行业不是很景气,团购是个很好的营销模式。但它同时也是把双刃剑,一方面对提高人气、品牌推广有积极作用,另一方面也可能会导致商家为保证盈利以次充好,影响品牌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民生新闻
   第06版:艺文苑·东方明珠
   第07版:乐活·心理
   第08版:乐活·月行动
   第09版:经济
   第10版:财经
   第11版:市场
   第12版:开发前沿
补贴新政落地 节能家电受益
“贵族鸡”摆上市民餐桌
两月三场 珠宝展扎堆世博展馆
浦东传统饭店跟上团购潮流
暑期旅游渐升温 欧洲名校成热门
浦东酒店推出艺术文化之旅
浦东时报市场11浦东传统饭店跟上团购潮流 2012-06-05 2 2012年06月05日 星期二